03 June 2011

但伤知音稀

今天郁闷得很,对着发霉的手机发愁。
然后打开通讯录,逐个逐个联系人看过。
就偶然地看见了一排的字母。

哈哈,前任好朋友。
很了解我的一个知心朋友。
可惜,一件事就让我狠下心去不想理她。
不止一件事吧。好像两三件。都不太记得了。
目前记得的,还在上演的,就只有一件。
这一件就够致命了。
算了,她追求自己要的是她的是,我没权插手。
能做的,就是保持距离,把两个世界平行了,我就可以不用管她发生什么事。
管她身边的是阿猪阿猫,还是阿狗阿猴,还是一群对社会没贡献的东西。

嗯。都一年多没有说过话了。
经不起打击的友谊,没有追悼的价值。
不惜歌者苦,但伤知音稀。
知音难寻,我找到了但踢掉了。
那时候,大概懂得我最透彻的就是这位朋友了吧。
虽但如此,我却曾经很快乐一段日子。

谢谢啊。

现在朋友圈子还算蛮大,知名度还不低。
又怎样?你可以有成千上万个朋友,但往往知音没有几个。
比例大概是恒河沙数对屈指可数。

目前不错。知音一二个,但知己很多。
可以知道我伸屁股就是想放屁的还有啦。哈哈。
不管怎样,我还是很喜欢以前有多一个知音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