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1

锲而不舍!

25本大马文凭参考书、作业、往年试卷合集。
加一卷透明包书纸,和一个环保袋。
是我刚刚从书局勇闯一趟回来的战利。
不入书局,焉得卷子?(拜托,很烂的仿拟修辞手法)

净重约10公斤,这一大叠书籍浩浩荡荡来到我家,浩浩荡荡被排上书架。
然后书架馅下点来,根据物理,书本往下压的力气,要等同于书架往上撑的力气,它们才会达到平衡,然后书不摔下,书架不垮。所以,书本的姿势有赖于书架的坚韧度。
可是眼下书架似乎一天比一天沉重。
科学推断就是:书本多了。

买回了那么多参考书,大概只有25%是我真正看过的,25%大略瞄过,50%和刚买回来时没什么两样。
这就是我不能当常胜军的原因啦!

现在大概还有160多天就正式大考。
我需要catalyst来增加我和知识的collision frequency。










我需要bunsen burner一直把我的温度保持。














我需要liebig condenser把想蒸发的意志一滴不漏地回来!


















从现在开始就必须手不释卷,手不释卷,手不释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