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11

充气娃娃军团袭击校园

今天SPM成绩放榜,也是学校最危险的日子。
今早4点多,我便起床,我有很重大的任务要去办,我有很沉重的责任抗在双肩上。
既然上帝注定,要我知道这件事,我就不得袖手旁观,和旁人一样当作没一回事。

顺道一题,上次提到的同性恋研究组织,现在改名了。
我们的研究成功,Michael成功变成100%的女性,包过荷尔蒙调理,我们也干得完美无缺。
至于真实过程和方法,我实在无法透露这最高机密。

同性恋研究秘密地下组织,现在是对抗充气娃娃总动员组织。
自从发觉Mr Lim被神秘客绑架,然后用一具有灵性的充气娃娃顶替,恩笃被抓到青山院,现在的恩笃也是具充气娃娃后,我不排除学校仍存在其他的充气娃娃。
由于要分辨充气娃娃和真人类实在很难,所以昨晚我们在地下室进行研究。
充气娃娃和真人实在太像了!可是,一定还是有不同的地方。
所以,我需要一个道具来替我把这个与常人不同的地方放大。

我们几个人需要发明出一样能够凸显充气娃娃与人不同的异处的道具。
戴在眼睛上最适合不过。
万能口袋里的道具,刚刚好派上用场。

……

今天和平常不一样,我带着特制的隐形眼镜上学。
和想象中的没差,这种大日子,果然是充气娃娃进军校园的最佳时机。

没空写了。总之,我们这队地下组织,帮大家打退他们了。现在还得去筹备更多的作战计划。
充气娃娃首脑,不会善罢甘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