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ch 2011

精准的囧把刀。

本校有个很爱隐藏写作能力的人。
每次语文科测验,他都不唱高调,分数都一般。
可是,他的实际写作能力并不和他的分数成正比。
他不简单,毕竟要掩饰自己的写作能力,比写出一篇超有水准的文章还要难。
他必须控制好自己的语言运用能力,把自己的水准降低,却又刚好在A和B的边缘。
所以,要精准地控制住自己的分数,比直接score最高分还要难。
这正是为什么,5年前,比起UPSR全科A的学生,我更羡慕全科B的学生的精准。
加上B的涵盖范围,比A的来得小。
打个比方。
很多时候,一个不小心,瞄着全B的学生其中一科会升上A,不幸运的就掉下C,只有强人才会考出全B成绩,再不然就全C或者全D。
顺道一提,全E的我并不崇拜,原因是全E根本不需要精准的计算,交白卷就可以了,简单到不能再简单。

本校有个超级恐怖的水准精准计算者。
他的名字我无法透露,都说他能够精准计算,所以要争对我策划一场精准杀人案,简直就是跟抠鼻屎一样简单。
你们就别问我他的真实姓名了。
而我的消息泉源,当然是来自我冥界的朋友——校花。
今天开学,校花四处游荡,发现了有一个人头顶上散发着语文魅力的光芒。她依循他的体味,找出他的家的位置。她发现他书桌上都是满满的稿件。
一阅之下,发现他的超级无敌写作能力。
然后,通过询问他家的鬼,知道了他的滔天大秘密。
所以我也懂了这件事。

对于他如何拥有此高超写作能力,在于他懂得仔细、精准地分析各大作家的作品。
九把刀、琼瑶、许有彬、永乐多斯等等上百个小说家的作品都依序整齐地排在他的书架上。
当中,九把刀的书最多。猎命师全套完整地摆在160cm高处的书架,大概是方便他取书的关系。
他的书房,简直比本校图书馆还来得有架势,因为它不会装着一些乏味、无趣、令人发闷的故事书、哲学小说、激励小说,最重要的是那里不会找到一张旧报纸和摆着臭脸的图书管理员。(这里没有集体争对,大家不要误会。)
缺点就是,没有美女图书管理员。

对了,这个人有个笔名,让我非常讶异,叫囧把刀。
或许他的脸长得和囧字相向,加上他最喜欢九把刀,所以他把自己取了笔名叫囧把刀。
他的桌上摆着的,几乎都是很美丽的字迹写出来的文章,而且很零乱,看其来像似找不到灵感发飙后的局面。
依我对他的片面认识,他的自己应该是非常不整齐的,可是家里的文章字迹居然工整至极,可知此人非常擅长掩饰。
这些都是校花从他家的鬼口中问到的。

关于他的事情,我过后会慢慢告诉大家。
本校简直卧虎藏龙,每个人都很喜欢隐藏自己的实力。
只有一些没有实力的家伙才在那里告诉大家他有多么万能。
鄙视。切。

囧把刀,绝对不是小人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