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11

狗虱、头虱的朋友。

今天,有个突如其来、惊天地泣鬼神的超级无敌大推断!
经过我彼有思考能力的大脑多番绞尽脑汁以后,想出了一件事。
然后,尝试对这方面的幻想找到真实性的论据,以把幻想转型成事实。

这项推断不简单。
让我萌生这个研究念头的,就是一只丧家犬。
最近,我家门外常常有只没脑的狗徘徊。我家的看家犬不知为啥,看到它就一直吠个不停。
所以,我们全家都很讨厌这只狗,因为它的出现打扰了我们的安宁。

今天,它来了。睡觉着的弟弟就这样被我家的狗吠声吵醒。
当然,我们都不会怪我家的奥奥(我狗的名字),我们都会不约而同地把罪名推卸到这只让奥奥乱吠的没脑狗身上。
再加上它走路的时候,两个睾丸左摇右摆,看得我们很不顺眼。
而且它很喜欢乱撒尿。
它妈生它的时候,可以很确定地给它取名,而且一定是姓“赖”的。
所以,我们都叫它赖没脑。
所有罪名,都可以赖在它身上。

我弟弟一肚子火,拿起扫把,趁赖没脑抬起右脚,准备射尿的时候,一棒打下去它的脑袋!
结果,“扑滋!”鲜红的血从它的脸上喷出来!
赖没脑,随即晕倒。
我弟弟就大叫救命。(打死人了心虚)
结果,富有正义感和好奇心的我,迅速赶到谋杀案现场,就我家门外。
验尸后,发现它不是尸。也就是说我不是验尸,那么是验什么呢,哎呀很乱。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DNA报告出炉后,那堆血不属于赖没脑。
赖没脑基本上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它晕倒就只是吓晕的。(有够没脑。睾丸大又怎样,还不是没种)

那么,到底那团血是谁的呢?我弟弟棒打它的time impact大概也不多于1秒。
有谁能够在1秒内,快到马上给赖没脑挡扫把,然后又消失?
最主要的是,有谁会那么笨?
经过紧密思考后,我发现原来要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帮赖没脑挡扫把,就只有在案发前事先躲在赖没脑身上。
也就是说,只有一个人有这种能力。
那就是,狗虱。

呼。说了那么多,只是要告诉大家,狗虱惨死案这件事,让我联想到人类的头虱。
对了,最后法官从轻发落,弟弟只需要用水泼醒赖没脑,就结案。
说到头虱,不就是住在人的头发里的虱子?
Parasitic的生物,我很讨厌。
头虱住在人的头发里,它们会沾在头皮,吸血。所以惹上头虱的人头都很痒。
让我想想,是不是说虱子,都喜欢住在毛茸茸的地方?然后有无限的血液供应?
又让我想到,人类身上,其实不止有一个部分是毛茸茸的。

除了头发,还有……
阴毛。

要是虱子搬家,都去住在阴毛,到底会是怎样的恐怖???!!!
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吸血!!!!
吸阴部的血,吸生殖器的血……
索性,精子都可能被吸掉。
Oh shit!!

我有个朋友Y,就是患上了阴虱症。
所以,上课期间,随时会看到他把手伸进裤子抓痒。
听校花说,朋友Y的鸡鸡和睾丸很小,或许是被阴虱吸干了精华??!!
校花还说,她舔了朋友Y的鸡鸡和睾丸,觉得很干很涩。

刚才,我就和这位朋友见面了,而且偷偷地告诉他,我知道他这项惊天动地的秘密!
他一脸惊慌,问我怎么知道。我当然不会告诉他是校花告诉我的,更不会说他的被鬼舔过。
他家人大概也不知道这件事,毕竟患上阴虱症很丢人。要怎么开口?
“喂,我阴毛很多虫。”“喂,我阴毛有虱子。”“喂,虱子吸我鸡鸡。”?
他坦言,他做了一项超级大的错误。就是前几个月,和他的印度女友(不公开的)做错事……
他们,吃禁果。结果现在他遭报应了。印度女友的头发,和他的阴毛接触,然后……
现在就是这种惨局。

于是,我便向他建议。

“我妈妈说,以前她们的医头虱,会喷蚊油。然后用shower cap套着头,让虱子死在里面。”
“所以,你要我用你妈的招?”
“随便你,不过用在阴毛上,我觉得很恐怖。”
“就是。T.T”
“可是没办法啊!再不杀它们,它们会跑进你的尿道的!”我灵机一动想到这种结局。
“啊!!”朋友Y脸色转青。
“它们会咬你的鸡鸡的!”不是我想恶化情况,这是我的推断,而且可能性很大。
“啊!!”朋友Y晕倒。

……
来和大家介绍,狗虱和头虱的朋友……阴虱
虱子,英文叫flea。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