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11

95分的代价。

“哟,恩笃怎么疯掉了?”
“考这么牛的成绩,可能读傻了。”
众人纷纷议论,看着恩笃穿上精神病人的特制衣服,就是那种没有袖子的怪衣服,绑着病患者,让他们动弹不得的。
我们离开了精神病院。


我感概非常,毕竟我和他都算一场相识。
这时,校花凌空冒出来,递给了我一本日记。
Nature Beckoner's Diary”

我翻查之下,发现了最后一页的内容如下:



3月1日                                            晴


他给我递来一颗丸状的东西,看上去很像济公从身上“采”下来的灵丹。
黑黑的,看上去粘糊糊的,而且盘绕着它的不是一两只苍蝇。

是苍蝇军团。

很好。

我望着这颗药丸,咽了一口口水,不由自主地像尿尿后颤抖了一下。
然后,瞪大左眼。

“这是什么?”
“嗯。”
“嗯什么?”
“嗯。”
“用来吃的?”
“嗯。”
“外敷能吗?”
“嗯。”
“可是我又没病没痛,要这个来干嘛?”
“嗯。”
“你猪啊?”
“嗯。”
“你狗啊?”
“嗯。”
“你鸡啊?”
“嗯。”
……
……

我把十二生肖都倒着数完,他就是只答“嗯。”
我气急败坏了,他把我叫到办公室去,然后再把我带到体育室旁边的小巷(量身高那里),打开双手给我看着这颗恶心的睾丸。
呃,是药丸。
“喂老师,你有傻没有?”
“嗯。”还是嗯。
“哇靠。我要犯校规了!”
“嗯。”

然后,我就一拳打下他占身体一半体重的肚腩。
他眼一眨都不眨,就倒下地上去。
“喂阿sir,不要玩玩蛤。”我有点担心,虽然我拳力不大,可是据他教我的物理原理,我的拳头小的话,加上time impact又短,会制造很大很大的pressure。
可是,要是真的有那么大的pressure,他又不吐血?
我蹲在他身边,用深邃的眼神看着他……哇,不对不对,应该是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他。
他眼睛不会眨。
我动了动他,发觉他好像……死了。
“你死了?”
……
“嗯。”
“=.=,阿sir你喜欢玩死人游戏的咯。”
“嗯。”
“哇查!!”我用更大力气打下他的肚腩。

结果,他的肚腩竟然馅下去!
然后,他放屁!不对,应该说屁股漏风!
“pssssssssssssss...”

我大惊失色,双脚一软,晕死过去。

……
 
2分钟后,我就醒来了。刚才的晕倒纯粹是假动作,配合配合一下气氛。
其母之,竟然是会说话的充气娃娃。
还做得那么像。
谁那么没品味,做个Mr Lim Ee Lim 的充气娃娃。
这又令我担心起真正的Mr Lim到底去了哪里?
还有,这个充气娃娃为什么会说话,还保有一定的Mr Lim神态?比如:说话结巴。
就连说个“嗯”都会结巴。

我看着他手上的睾丸……不,药丸。看起来像是扒了皮的睾丸。
吞了口水。
恶心死了。

四周还散发着一股怪味,而且这股味道好像哪里闻过……
对了,和以前宝满的味道差不多,只是宝满香多了。
不对,宝满以前的狐臭,跟这颗睾丸散发出来的怪味无法“媲美”。

难道是……


















抱歉,我想不到。
暂时就以是宝满的十倍来形容。

Mr Lim的充气娃娃躺在那里,有点反自然现象,为什么他漏风了居然不会像卡通里的那样,被喷出来的风推得四处乱飞?
而且他只在原地漏风,奇异的现象。
我走靠近它,仔细观察观察……
“哇!”充气娃娃突然睁开嘴巴。
“哇!”我被吓了。
“小子。这颗睾……药丸,吃下去,你考试科科都会95分以上。”充气娃娃说话了。
“吐。这么恶心?”我和充气娃娃说话。
“嗯。”
“这是睾丸?”
“对,我的睾丸。”扁扁的他,脱下了他的裤子,露出了只有一个睾丸的下体。
“哇!”
“这是95分的代价。”








我,到底该做什么决定……? 
我很想拿一次全级第一,光宗耀祖!
但,我不想吃下这么恶心的东西,而且,吃了一定95分?
我到底该怎么选择???

……







结果,这次三月考,我远远赢过班上的叶伟健同学。
总平均95%。

……

我谔住了。
原来,恩笃的写日记方式那么地与众不同。
原来,95分的代价就是长住青山院。没关系,留得青山院在,不怕没柴烧。
这时,Mr Lim出现在我身旁……

后记:
看完了这篇post的伟健说:“不对啊。我们都还在学校看到恩笃。”
我不语。

在学校的那个恩笃,大概又是一个充气娃娃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