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ember 2012

我有点不够男子汉

夜阑人不静,我平时一声不吭的室友,选择了在今晚将他一生说话的次数一次用完。
一个小时前,我的房间来了个不速之客,是一个我第一眼看上去就没有好感的家伙。
他没有不良嗜好,可是就是惹我讨厌,除了样貌上他令我深深反感,还有的就是他的光临以为着我今晚不可能睡得好。
真是个扫把星。

我把他称为我室友的男朋友。
他们基到可以上一张床,轻声细语聊天;把2张椅子拉得近近,几乎要抱着一起读书,我想要不是屁股太大他们可能共坐在一张椅子上了。

他们的语言我完全听不懂,从口腔我大约揣测那是吉兰丹的马来话吧。
叽里咕噜,咕到我想睡都睡不着。
加上他们关着灯不能聊天(我猜大概是需要进行光合作用吧),我又那么刚好只要开着灯就不能睡,所以我今晚简直就是憎恨他们至极。

在床上翻覆,也不太想回复短信,把手机搁在一边。
我一个人静静地,就上网写部落了。

我这个人啊,什么都不缺,缺了个胆,和一张脸皮。
除了怕血怕痛怕高怕鬼,我还怕认识新朋友。
(这是因为没胆)
尤其是美女型的。
(这是因为没脸皮)

怕血 · 我在努力克服中,毕竟当医生是我其中一个志愿。
怕痛 · 除了怕自己痛,也怕看到别人痛。朋友说这是因为我太慈悲?
怕高 · 抹风扇的时候我很怕跌倒,上20楼看下来却小事一桩,我想我怕的是没有安全感吧。
怕鬼 · 那是小时候的事,现在我比鬼还可怕。




印象中我真正先开口说嗨,我是XX的次数,应该只有2次。
一次是阿玲催我催到要死,我才肯去认识的心伊。
一次是明穗催我催到要死,我才肯去认识的钡文。

心伊还好,认识了还聊到像兄弟一样,可是一段时间没有联络从此她又消失在我的圈子。
钡文就够力了,自我介绍后就完全没有再哈咯。

说道这里要纠正一下,应该说我不敢去认识那些和我一点瓜葛都没有的女生。
就我们的世界是完全没有intersect的。
有intersect的呢,感觉上我完全没有想过脸皮或者胆子问题,好像去认识他们是理所当然一样。
比如打辩论就认识了阿玲、明亦、佳莹、定佳、明穗还有一大堆我现在lag着的脑袋想不到的名字。

然后的然后呢,就有人介绍我另一个心伊钡文那组的朋友给我了。
除了她叫我去认识,我也自己很想认识。
同上,我胆旁边多了一个怯。
干。

可能是自己过不了自己那关吧。
就我会帮别人先设想法,我觉得她会觉得我跟她嗨是一种求偶的方式。
然后她就会operates behavioral isolation through different courtship behavioral patterns,拒绝了我。
干,我们不是动物,想远了。
总之我会有一种,我去嗨她她就觉得我不怀好意的想法。
这种心理障碍很难跨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