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1

微微笑吧 =)

今早和往常一样,下课铃声一敲,我就得收拾好一切,出班上图书馆顶楼筹备比赛。
篮球场周围都是人潮,这一年一度的篮球赛迈入了半决赛。
据说,我校队伍以不大的落差败北。可是没关系,就当休息一年,常常拿冠军很累啊。哈哈,怎么说都好,希望来年大家会有更好的表现。

然后,还有一个更震惊的消息。
我在图书馆顶楼用着手提电脑,伟健此时破门而入,一副不安的脸。
“楼下(教务处)很多老师聚在一起,纷纷议论。”
又怎样?
“听说,是Cik Manjula去世了。”
啥?!

……倒带
“听说,是Cik Manjula去世了。”

哇。我有点吓到。听我弟弟说,Cik Manjula好像只是患了小病进医院啊。
然后,我半信半疑。却提起手机打起信息,发了这个消息给Kent Pee。毕竟Kent Pee似乎很喜欢她。因为他总是在课堂上用Cik Manjula作例子。
不久,他回了一封短信:“I have confirmed. It is true.”

我就,内心有点愣了一下。随即振奋起来。
或许因为Cik Manjula和我不太认识,所以这份打击并没有持续多久。
嘉莹也冲上来,宣告这消息的真实性。
绮徽一屁股坐在椅子上,默语。

“我接受不到。”

她脸很苦。几乎要哭出来。毕竟Cik Manjula正是她今年的Sejarah老师。
“她很好的。这么好的老师怎么会……”
我内心有点酸。毕竟没有人会因为自己的老师去世了还有喜悦感的。废话。

前几天,也听说前校长的夫人去世了。
也是因为生病。
前前几天,我小舅公去世了
因为肺部进水。

最近很多我身边的人一个一个走开。我真的有一种很恐怖的感觉。怎么说。
就,我不想明天睡醒来,世界上少了一个我认识的人。

我在面子书上,告诉大家:“同学们别伤心,老师只是去另一个世界教书。”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好像很辛苦。
虽然她真的和我没什么关系。








这时候,还能说什么。
我只能说,我会更加珍惜身边的人。尽管他们不珍惜我。
你呢?

别哭了吧。微微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