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11

得空就守候

打开手提电脑,点facebook,开msn。
让我很错愕、兴致、却仍沮丧的是,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在线人。
好久好久都没有和她说话,直到前天。

前天的晚上,我睡眼惺忪,在半梦半醒的当儿突然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撑着眼皮,我驮起手机,打了封文字信息,按了发送。
这封信息,很简单,比不上以前我给她写的,却带着许多期许、担忧。
我想要是我没发这封信息,我会很不安。

我发了,也意味着我尝试召唤着过去的记忆,刹那间有很多很多事情都一次过涌现,是在也熟悉不过的画面,我无时无刻都在惦念的时光。
最后。
她回信了。

…………




不懂什么时候,也不懂是谁对我说过,一个能够为你哭很久的人,你就不应该让她哭。
要为一个人哭需要很大的勇气。

点了dashboard,点了...,看了三个看了很多次的post。
9个月前的,装满泪水的笔迹。

心很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