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1

尘封的从前

11点47分,我躺下,在椰皮制的床褥上,静静地卧着。
缓缓地闭起眼睛,却讶然发现,今天我的眼皮似乎短了几寸。
眼睛关不完,无法入眠,可是我却很疲倦。
失眠。嗯,我又失眠了。
距离上次失眠,大概是四个月前,当我知道往后的路途崎岖的那个晚上。

躺久了,就想动一下。
上眼皮和下眼皮的潦缝间,因为少距离而导致光波扩散得多。
步入瞳孔的,是光,一道从微光扩散而成的光芒。
我真的,严重无法入眠。
翻了翻身,我知道我今晚为什么失眠。
因为,我很想她,超想的。

12点13分,我从床上起来,打开手提电脑,我需要写些东西才能睡觉。
我没有办法借酒消愁,我不可以吸烟降压,只有部落格,才是我寄存心中意境的地方。
这几天,找回她,思绪就再也无法稳定,和当时一样,心成天淌血。
尘封的从前,再次被召唤,被我执著的钥匙打开。

然后,扣人心弦、让我极度哀伤的所有都会争先恐后地,像毒针一样打进我的脑袋,开启我的回忆。
以前,我很爱她。分开了,也一样。然后,我挣扎的时候,也一样。到我放弃了,也一样。
到现在,也不曾改变。

这份爱不算凄美,至少没有生离死别。
听说,她曾经哭了很多天。所以很多人都说我对不起她。
其实,我也何曾不是这样?到现在,梦醒来眼角还会有泪珠。
淡淡的泪珠,是体内分泌出最悲哀的矿物质。

现在,只有我孤掌难鸣。
没关系。有情人会终成眷属的,没缘分的话,拿枪指着她也不会爱你。
此时此刻,我唯一相信的,只有月老的存在。

我常想当月老,我想撮合姻缘。
可惜,我的第一份差事,都可以说是失败透底的,要我如何为别人做事?
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想看破红尘,想置自身于七情六欲外。
也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办不到。
我们都舍不得自己的过去,所以才会困锁在情欲的枷锁里,双手铐着的是千斤重的欲念。

有哪天,才会有个愿意打救我的人出现?
有哪天,或许她会回头递给我一个微笑,还是望我一眼?
我不知道,不敢知道。因为我怕答案是没有这天。

金牛座的人,需要5年的时间才能彻底忘记一个人。
那么执著的金牛座呢?
乍看之下,只过了一年,似乎还论证不到未来我还是一样保持着这份感觉。
但是,我看不到这份感觉淡化的趋势,尽管我100多天不去想她,也一样。

造化弄人啊。


Blogwalker:你们看了,想问我什么的,就问吧,可是,请别调侃我。我会发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