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11

化学需要打成一片

今天上化学课,基本上都是闲着。
我绝对可以把上面那个句子改成“每天上化学课,基本上都是闲着”。
去年被气走的化学老师现在应该很高兴地看着我们的处境。
马来老师教我们时她一头雾水,教得我们也一头雾水。
难怪实验室里那么多海市蜃楼,原来是头上的雾水和光折射出来的。
呃,光大概是一些头上灯泡发亮的同学发出的。
所以,化学课让我们打成一片,共同制造怪异的海市蜃楼现象。

Block C顶楼化学实验室里,有着一群无可救药的死中学生。
非常遗憾,正因为无可救药我们才能发光发热。
老师说,化学品的质子需要发生碰撞,才会产生新的化学品,叫什么collision theory的。
这点我班绝对做得到。我们时时刻刻都在碰撞,上课碰撞,下课碰撞,放学碰撞,补习碰撞……
还碰撞得很恶心,尤其是JS的小鸟撞屁股法。除了能够增加rate of reaction,还能满足他个人性欲。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发觉我的kinetic energy也增加了很多,所以和大家的collision很多,effective collision也很多,所以rate of reaction很高。
啧啧,学以致用。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像Group 18的element,不能够和大家发生chemical reaction。
可是有时候又觉得自己像Group 1,一碰到水就热情起来,最后发生大爆炸。
所以,很高兴能够以不同形态混入一堆什么chemical都有的班。
怎么说说起来觉得自己说故事完全没有编排有序?= =,反正都不是考试写作文,管他。

今天和大伙子围在一起上化学课。化学老师说:You can sit everywhere except my table。
所以,我每次上课坐的地方都不同。今天我混进了女生群♥。
有时候不是男生色,你要了解,男生和女生说话会比较舒服。
今天的同桌有Yanshan,Iva,Xingyi,Jinxuan,Kokming,Weijian。
这群都是结伴4年了的朋友。
很好,很不错。我们之间的羁绊,或者说collisions也可以说是多到Math Error了。


我妈妈现在很烦,叫我去读书。
可惜我不会,今天没心情,只能关电脑敷衍敷衍她。
拜拜


19mol of crazy boys + 15mol of crazy girls --> 1mol of crazy class


附加:忘了说,我是explosive的chemical,会导致我爆发的因素有很多,所以我是highly explosive的,请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